close



高雄東風火鍋


5月的最後1個週日下午我們這群無聊女子相邀約前往高雄costco逛賣場,當該試吃的、該買的都ok,接下來殺往今天的目標重頭戲「東風火鍋」辣。


這家店是同學推薦的,聽說生意好的很,每當用餐時間可是大排長龍,而人就是這麼的〝好閒〞聽到排隊當然就想去品嘗一下囉。


…….門面還真是大,走進去,挑高的空間讓人用起餐來感覺還蠻舒適的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這裡有9種鍋底 任 君挑選。



而這裡是熟食區,有炒飯、魯豬腳、涼拌菜、各式小炒港式點心,當然有小朋友喜愛的麥克雞塊、薯條及熱狗



半月型的甜點沙拉區,視覺還不錯



這盤就是我挑(當然還有加了優格醬的沙拉)



我點的是傳統古早甘蔗鍋很清淡,我喜歡海鮮因此這盤就是我今天的主食,那鮮蝦好吃辣(後面有桌客人我就看他專挑蝦子吃,真正是來吃救本”)



 



餐後水果,其實已經吃不下囉但這盤水果我終究有吃完(鳳梨很甜好吃)



這是點心區,種類還蠻多的,我們就選這幾種,想說大家各分攤一塊就解決了,…..我真的吃不下辣,最後還是朋友一人把他解決(實在很抱歉ㄋㄟ)




冰品、飲料區裡面就有許多小時候的冰品像小美冰淇淋、金蘋果、百吉冰、還有瓶裝的可口可樂….



除了上述復古的古早味外,當然要有現代流行的巧克力噴泉,棉花糖、餅乾、脆笛酥淋上巧克力醬都是小朋友的最愛,但這玩意兒我一點也沒興趣,太甜了



另外還有一排是飲料區是汽水、冰沙、花茶(9種口味 任 君挑選)、咖啡(是咖啡豆研磨不是三合一的)樣式還真不少



 


鐵板燒區,今天現場製作的是蔥油餅(聽說有時會弄手捲、鬆餅之類的)



在許多餐區中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蜜蜂木雕,我喜歡辣


 



 


後記:


東風火鍋:高雄市九如一路585


   話 :07-3985655
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11:00


收費標準:週一至週五午餐$269+10%


          週一至週五晚餐及例假日全天$299+10%


(用餐時間只限2小時)

arrow
arrow

   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